I know you in my marrow.

Matthew Blackwood完完全全是我的菜。我喜欢他在灯光下或是侧过头眉骨打下来的那片阴影,喜欢他的笑让我脸红的方式,喜欢他的眼神,不飘忽也不闪烁,就这么直直地看过来。


-“我认为你不够客观”

-“为什么”

-“因为你以为是我点亮的帝国大厦”


好想写一点关于他们的故事。



ps. ao3, FF, LJ翻遍了,都没有这部电影相关的同人,别吧,真的冷到这程度了吗,是我打开网站的方式不对吗…好歹是同性题材的电影啊。虽然我是冷坑专业户,跳的还挺开心,但是啥文都没有的坑还是第一次跳(这还叫坑吗…)

评论(4)
热度(2)

© Ekkreth | Powered by LOFTER